芦荟哒

在火焰燃尽之前,留下点什么

【梦100】尤维 非典型性alpha

【梦100尤维】
【abo

【轻松向

【放飞自我脸.jpg

1.

阿维是个非典型性Alpha。

这里不是在黑他经常被认成未成年的娃娃脸,也不是因为他即使是个Alpha但还是只有173,在军校队列里像只兔子。

在围观这只红毛兔子徒手拆高达,用手撕教练后…所有人都会尊敬的向黑恶势力低头。

但是这个除了长相不像Alpha的Alpha,从来无视Omega软软绵绵的香甜信息素…

一开始他的将军父亲还为此感到放心——但在阿维第无数次热心的将一不小心估算错了发情期/一不小心把抑制剂扔河里了/一不小闯入了Alpha寝室楼黏上了他的Omega反手劈晕,送去医务室熟练的翻箱子打抑制剂后——觉得自己儿子可能是……单身一辈子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劈晕Omega的姿势这么熟练啊!!

阿维父亲默默的看着手中天生对信息素不敏感的诊断书,捏碎了他心爱的小杯子。


2.


“你在干什么?明天毕业考试?”阿维倒挂在床上,向下望去。

在不知名的下铺眼中,就是阿维一个头忽然从顶上冒了出来,红色头发顺从的垂着,在黑暗中的紫色眼睛幽幽的发着光,看向自己手中的手电筒和被照的一清二楚的…小黄书。

“嘘———这可是无池聚聚限量版的囚禁play……小黄书!讲述的是傲娇Omega潜入军校不料…等等怎么这么耳熟…………”

下铺陷入了迷之沉思,想起自己网红上铺在O博上被转发6W的#绅士Alpha扶起摔倒的发情期Omega并好心的送到医院#,以一种复杂、嫉妒、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向阿维。

“?”

“…你这个家伙啊…没事!我会帮你的!是时候祭出我所有珍藏的宝物了……”

第二天,阿维在桌上看见了一打封面精美的……小黄书。

什么无池聚聚坑掉的抵O啊、橡木聚聚的制服play小黄漫啊、深海客O的纯情校园罗O史啊、垃圾凌风的珍藏版人体素描啊…

阿维想了想…决定把它们扔进了行李箱,等考进军校后再观摩。


3.

特洛伊美亚军校一直以来是一所优秀的战斗军校,专业培养优秀战斗人员。

同时也被作为无数军校小黄文的雏形学校…

很多人都在质疑,第一次写军校play的O池聚聚是否毕业于此。

4.

经历一系列不可描述的测试之后…阿维正式成为了这所著名军校的新生。

一路上遇到了很多个军校文看多了跑过来搭讪的Alpha,一开始还忍着好好交流,后来阿维索性一人一个平A、一人一个过肩摔、一人一个竜神の剣を喰らえ。

一路脸色越来越黑…直到再次有人拍上了他的肩膀,格挡住了他愤怒的一拳。

“阿维…?”

“尤里乌斯!好久不见了!”

5.

好久不见的竹马竹马激动得连寝室都没去找就先找去训练室约了一架。

6.

过了很久,当阿维和他寝室室友相处得很熟了之后,微醉的梅笛告诉阿维:

“你那天半夜到寝室,我们都以为遇上了不会用电脑手机、从偏远地区刻苦学习终于考上城市、不料在路上被人骗财骗色,伪装成———”

卢克一把摁下梅笛的脸扣在桌子上防止引来杀身之祸。

7.

阿维这边的队伍配置正常。

一个能打的阿维,一个能打的白叶,一个辅助的卢克和一个吉祥物…一个奶妈梅笛。

尤里乌斯这边的队伍配置就比较厉害了。

一个能打的尤里乌斯,一个能打的福勒斯特,一个高达全能迪布朗和一个转珠…一个辅助路西安。

蓝色日天队啊……

评论(1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芦荟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