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哒

在火焰燃尽之前,留下点什么

【梦100】翻车现场

阿维X公主。
确实是翻车现场没错……。
bg。
给群里的小伙伴的【。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青年刚结束了日常的训练顺便去洗了把澡,头发还没完全干透,水珠顺着脖颈的弧度滋溜一下滑过喉结,泛着光流进了吸水性极好的棉质衬衫,留下一小片水渍。

公主坐在他身边,托着腮看着他,盯着这那颗水珠有点走神,冬天的阳光非常暖和,照耀在她棕色的头发上为其裹上了一层蜂蜜味的糖浆。她忽然回想起来了那天在婚宴仪式上的那个拥抱了,她伏在他怀里,阿维的身上总是带有阳光的味道,一如他那时候有力环绕在腰背的手臂渗透出的温度,不禁怀疑要在太阳底下行走多久才能拥有这样温暖干燥的肌肤?

“你….在看什么啊?”阿维不知什么时候合上了书,脸有点红的看向了自己。

“看你啊。”公主忽然理直气壮了起来,“你好看啊。我自己的男票为什么不能看?”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殿下甩出了直球,效果拔群。

“咳……”阿维别开了满是通红的脸颊,花了极大的努力暗地里深深吸了一口气静了静心思才转过头来,却发现恋人和他不过半个拳头的距离,吓得忽然往后缩了缩。

正午的阳光静谧地从他们头顶上的圆形窗户泄落而下,像是金色的垂纱轻轻包围了他们。阿维的眼睛里泛着涟光,透明如紫色的玻璃和水晶,盛着她的倒影定定回看着她的双瞳。

公主不知道为何,伸手摸上了阿维的脸,柔软的指尖最后停留在阿维的嘴唇上,轻轻的按了按他唇瓣上的自然纹理,烫的惊人。

“阿维听说过吗?…在我们国家…嘴唇碰触在人身体的不同部位都有不同的含义呢。”她弯着眼睛笑,窗外青紫色花田散发出的花香变得甜腻了起来。

“那如果是你的话..公主殿下想要请问我什么地方呢?”

“很多啊。”公主沉吟了一会儿,环住了阿维的脖子。

阿维的手掌拂过她的面颊,温柔地帮她别开了垂在耳朵前的几率碎发,轻轻的吻上了她的双唇。

首先是一个非常非常单纯的吻,柔软的双唇在嘴上停留并且抚摸,两个人温柔而认真地笑着看向对方,过了一会儿才分开双方的距离。

嘴唇——爱情。

“要从头开始才可以呢。”
公主直了直身子,握住他温暖整
齐的指尖,从手背开始,带着敬意。干燥的唇蹭过皮肤有些微微颤抖,没有停留太久,甚至没有留下呼吸的潮湿印记。

向下是他的指尖,用上了另一只手拖住稍大的手掌,慢慢大胆了起来,赞赏这那些被武器磨出的细小伤痕,咬住食指末端,舔过被硬茧磨损了的指纹,吞噬着阳光的味道,把他的指甲弄得像上过一层淡粉色指甲油一样。

接着翻过手掌一路吻上手腕,稍微抬头看了看阿维,笑着拉过手臂凑近脸吧唧了一口,留下一小片水渍。

手背——敬爱。指尖——赞赏。手腕——欲望。脸颊——憧憬。

还记得我们刚见面吗?

树叶摇曳而沙沙作响,枯干的树枝掉落发出了咔嚓声,不知在哪的小溪轻轻流过发出哗啦啦的水声。有着红发蓬松凌乱头发的青年解决完了最后一只张牙舞爪的黑色怪物,转头望向了自己。

我也许是从那时候起…就……

阿维轻轻地将她扯到了柔软的床榻上紧紧搂住,熟悉的气味和体温隔着两次轻薄布料彼此贴紧,公主的眼里慢慢蒸起了一层水汽,像是打开热巧克力的盖子厚一下子蒸腾起了美味的甜香,肺里所有的空气都被排空,能够自由呼吸之后的胸部起伏非常大。不愧是一直坚持训练的阿维,肺活量好的离谱。这么想着的公主抓了抓阿维红色的碎发,毛茸茸的脑袋狭义咬着她的颈侧肌肉,还不是很熟练甚至不知道怎么去留下情欲的痕迹,一味贪婪的索取喜欢之人的气味。

【我的恋人与最初的王子。】

【我的阿维。】

厚厚的黑色丝袜非常快的被褪去,略显粗糙的手掌捏过纤细的小腿,柔软而富有弹性,是女孩子特有的触感。双方的体温慢慢升高,阿维换了个位置,半跪在柔软的床上,膝盖压下了一大块床榻,托起恋人大腿与小腿的连接点,用唇慢慢细细地一路亲吻下来,刻画着埋在半透明皮肤下温暖血液的流动痕迹。他低垂着眼睛,睫毛偶尔蹭过肌肤都会引起几丝颤抖。

大腿——支配。小腿——服从。足背——隶属。

【你是我的,我也属于你…】

【就算是神,也无法从我身边夺走你。】

【我的…公主殿下。】

阿维双手撑在床的前边,遮盖住顶头窗户洒下的光芒,保持着自己的所有阴影笼罩住身下人,扬起线条流畅的唇线笑了笑。

这样的你,只能由我看到。

“来做吧…”阿维咬了咬嘴唇,声音中紧张与兴奋混合,压低尾音凑近她的耳畔,轻轻伸出舌尖了耳垂,有些满意的看着恋人一哆嗦,耳朵像是熟透了的草莓一样隐隐散发出甜腻的奶油香味。

耳朵——诱惑。


………





评论(6)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芦荟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