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哒

在火焰燃尽之前,留下点什么

【ff14】朋友,交易吗

召唤x黑魔无差。
腐向。
双精灵。
设定扯…

黑衣森林内传来了一阵猛兽此起彼伏的怒吼。
冒险者满心欢喜的比照着陈旧的地图,在手摸上宝箱的一瞬间,潜伏以久的魔物贪婪地张开了獠牙,紫色不详的以太包裹住了小半个森林。
天色越来越暗,大地吞没了燃烧着的太阳,远方天际的金碧辉煌逐渐变成低垂的灰蓝。

一点红色光芒忽然从郁郁葱葱的树木间迸发,火焰与浓黑烟雾激荡铺展开来,惊起一片飞鸟,紧接不久,一道白光冲天而起,天地寂静。

隐藏在厚重黑色长袍下的魔法师维持着高举魔杖的姿势僵硬了一会儿,才慢慢放下,露出的一只浅绿色眼睛很不友好看向对面的精灵。

“你再打断我读核爆,我就打爆你的头。”


————《灵感来源》

《《


召唤很苦恼。

前不久,在海德林的指引下,他在成为大魔法师之前幸运的遇到了他一见钟情的人。

魔女咖啡厅内,刚刚被猫魅组女仆擦得反光的崭新木头吧台上坐满了人,空气中弥漫着酒精和烟草味;拥有健康小麦色肤色的人族女性举着托盘走来走去,不断往客人的桌上放下奶酪火腿与一杯杯全是气泡的啤酒,围裙口袋里被塞满了丁零咣啷的硬币小费。
根本分辨不出年龄性别的拉拉菲尔手里捧着大把大把的玫瑰与三色堇——这种两天就能成熟、毫无用处的花朵。

“昨晚招募板你看了没有?”常年把自己套在黑漆漆盔甲里的龙骑右手食指一下一下敲着桌面,嗤笑一声,“爱是一道光——”
“有空看八卦不如去打木桩。”召唤撇了眼好友,低低冷笑一声。
龙骑右手托腮:“所以我们团里一直在讨论你准备什么时候和伽楼罗以太烙印?”
“滚。”
“?乖孙??你这是对爸爸说话的态度吗?还要不要连祷了?”
“那你也别躺地上求我拉你了。”
“…我错了,但不是我说,部队里这么多漂亮的一塌糊涂的猫魅小姑娘…你就没有考虑过吗。
召唤久久没有说话,龙骑忽然发现他正转头直直看向了大门口。

———一个秀气极了的的女孩子提着洁白的裙摆,轻巧的从层层叠叠的木头桌子中穿过,背着的咒杖有着两瓣精致的白色羽翼,活像一只蝴蝶停在她的肩膀上。
从召唤的角度,恰好能看家她从拉拉菲尔手中接过一捧雪白花朵时,翠绿色的眼睛微微弯起,然后轻轻闭上,低下头细细嗅着花朵的芬芳气息。

她再次睁开那双美丽的眼睛时,无端让人觉得,世界都随之苏醒了。

“哇哦……”
龙骑吹了一声口哨,然后只听砰的一声,他一回头,只见召唤狠狠地把头磕在了桌子上,桌面上蔓延开来的红色不明液体和从银色碎发中露出的红色尖尖耳朵交相辉映。

……

“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召唤抱头蹲在地上,鼻子里堵着两团纸巾,龙骑死死拖着他风衣一角:“???是男人就上啊喂!你这个小处男的反应怎么回事?!哦…对头…你就是…”
“怎么办啊!怎么向她搭讪啊!!”
“就把她当你心爱的伽楼罗啊!去吧!皮皮虾,用猛者强击!”
“哇呜呜呜呜呜不行不行,我要窒息了!”
“拿出你喷我dps的气势啊!不是,老铁你这样可咋谈恋爱啊?”
“哇呜呜呜呜呜呜我、我、我我我做不到啊!!”
“???你不去老子去!”

“喂!前面的黑魔。”龙骑一拍桌子站起来,用宝贵的技力开了疾跑朝外冲,气势汹汹的喊停黑魔。他本来作为敖龙一族就看上去凶得一比,还喜欢穿黑色盔甲,拉出去就能直接吓哭小孩。

“我吗?”
“嗯对!就是你!有没有兴趣烙印个以太!”
“先生,你是个好人。”
“………”

龙骑沉默了。

龙骑又开口了:“那你有没有兴趣交个朋友?”

“可是…”召唤的梦中情人狠狠拍了下自己的脸庞,“我是个男人啊。”

“………”

……
……
……

龙骑沉默了,世界也静默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再仔细观察一遍,她、不,他的身体——春意连衣裙、桃花耳饰、浅金色的马尾披在肩头。

大唧唧萌妹!!龙骑震惊了,龙骑转头看后面站立着的召唤。召唤震惊了,召唤变成了灰色,灰色的召唤次啦裂开了缝。

“挚友啊!”
“我不信!!!”

召唤怒吼着来了疾跑冲过来,“女孩子都是有着柔软的……?”他狠狠把手放在人类的胸口上狠狠一捏。

胸肌?好硬。

冰泉冷涩弦凝绝,凝绝不通声暂歇。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啊…不好意识。”黑魔抓了抓头发,有点尴尬,“我打JXL贪读条被俯冲冲了…就被要求穿春裙…”

召唤陷入了哲学状态。

召唤想了很多、很多。

从装备配装、到输出循环;从出现吧!睿智的天平!、到辣鸡仙人微彩还我血汗钱;从佐助佐助和我回村里、到洗呀洗呀洗澡澡宝宝金水少不了;从辛苦才有挑战的意义到苟利国家生死以…

……

“其实我一开始是想找cp的话就找个全加信仰的诗人给我唱双倍魔人歌的,但是和黑魔一起站桩,好像也不错。”

召唤维持着站立在原地望向远方的姿势,喃喃道。
龙骑:“不…问题好像不是黑魔还是诗人吧?”
召唤眯起眼睛:“他的眼睛真漂亮啊…就像伽楼罗的翅膀…”
龙骑:“喂。”
召唤:“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龙骑:“大佬,醒醒。”

《《

召唤何许人也。
常年出现在进度榜上,意识超前、走位风骚、经常在各大通信贝里上传:《论召唤在不同情况下的输出循环2.0》、《5年召唤3年模拟》、《震惊!99%的人都不知道的输出方式》、《你真的会起手爆发吗?(附各配装下开场dps数据分析报告)》…

总而言之就是那种经常会被关怀头发茂密程度的那种巨佬啦。

先有一暗恋对象——黑魔。

龙骑:“诶诶诶我跟你们说召唤恋爱了!”
众:“卧槽真的假的,他终于跨越种族和伽楼罗恋爱了吗?”
龙骑:“不是不是,是个大唧唧精灵萌妹!”
众:“卧槽劲爆大象部落!”
龙骑:刚刚好心的指路人说今天一天召唤都没找他!”
众:“卧槽!那个人叫啥我要去看!!”

而黑魔何许人也?

为了拯救艾欧泽亚而成为了偶像。连化妆成女孩子都能被人一见钟情,平日走禁欲中央空调路线,瘟疫套装那种【华丽】【优雅】的配上高挑纤瘦的身材走哪都散发着无与伦比的给里给气。

现有一位地下情人——尼禄。

“说好的爱冲田总司一辈子的呢?”黑魔的妹妹——白魔眼睁睁的看着黑魔把刷了一上午老板对,搓了一下午的金币塞进了手机,再期待的递给自己。

黑魔:“啊,是这样的,我们这样的男人,都是随时爬墙,扫一眼cv列表看一眼立绘就堕入爱河的。”

白魔:“等等,那个追求你的召唤呢?”

黑魔:“我不和三次元的谈恋爱,而且要谈也要天降大和抚子系的…”

白魔:“天降,没有问题啊。”

黑魔:“…不……我不能留下尼禄一人在这冷冰冰的池子里——妹妹,我今天挖了三张图连箱子都没出,你帮我抽吧,球一发入魂=3=。”


评论(5)
热度(15)
©芦荟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