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哒

在火焰燃尽之前,留下点什么

永七-晏指-向晏华告白100次后(上)

晏华X女指挥使

 

《《

 

——指挥使向晏华告白了100次。

 

1、

 

第一次是在全区域解放的庆功宴上。

 

虽然被希罗抢走几处黑核,但总体而言中央庭还是掌握了更多的黑核,全区域解放后交界都市情况稳定了不少,整座城市开始有序进行重建工作,未来可期,一切都朝着正轨向前发展。

 

中央庭的大厅内,神器使们集中在一块儿享受这短暂的休息,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快乐与希望,只有指挥使面带愁容的坐在角落,趴在桌子上漫无目的地用叉子戳蛋糕,把好好的蛋糕戳成一滩看不出形状的奶油。晏华轻轻皱了皱眉头,又切了片蛋糕拿过来坐到了她旁边。

 

指挥使把脸搁在桌子上侧过来看向晏华,脸被挤得都有点变形:“.…..”

 

晏华推了推眼镜,一眼看穿指挥使内心的不安,有些无奈:“今天就好好放松一下吧。”说着把手里的蛋糕给指挥使递过去,“吃这块吧,你的那块都被你搞成什么样了。”

 

指挥使“啊”的张开嘴,晏华不知道怎么想的,真的切了一小块给她送嘴里去了,指挥使下意识吃了,还舔了口叉子,结果晏华又慢条斯理地给她切了块递到嘴边,等她反应过来刚刚干了啥,晏华又干了啥,各种程度上都清醒了。

 

晏华挑了挑眉毛:“嗯?”

 

指挥使陷入了另一种方面上的不安,嘴里蛋糕还没咽下去,腮帮子鼓鼓的,眼睛睁得圆圆的,看上去像只炸毛的仓鼠,有些口齿不清:“晏华你你你……”

 

“别乱想了。”晏华开始碎碎念,“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你身为指挥使虽有不成熟的地方,但总体而言合格了。既然我承认了你,那我也会纵容你偶尔的撒娇,全区域解放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现在就好好放松一下吧。我看你庆功宴上就没怎么吃东西吧,还想吃什么吗?我帮你去拿。”

 

指挥使十分感动:“那我想要桌子上最大的那个蛋糕,还有上面那个巧克力牌子也要,多拿点草莓…”

 

晏华扫视了一圈:“还有呢,只吃甜点吗?主食呢?”

 

指挥使非常感动:“晏华你一下子这么体贴有点难以习惯…感觉像从包工头变成了亲妈…我好喜欢你啊!”

 

晏华冷酷无情地赏了指挥使个脑崩子:“别比喻得这么奇怪,喜欢这个词也别随便说。早点习惯吧,以后相处的时间还会很长。”

 

2、

 

第二次是在中央庭的办公室里。

 

希罗脱离中央庭、安托涅瓦病重后,所有的工作压力都分摊到了晏华和指挥使身上,悲伤像是洪水被河坝硬生生的堵住了,每日解放完区域后回到中央庭加班至凌晨已成了日常。

 

这天指挥使熬夜处理情报,眨了下眼就睡着了,再次醒来时身上被披上了件米色外套,抬头一看,晏华正坐在电脑前敲击键盘。

 

“醒了?”晏华头都没抬,“醒了就自己回房间睡,情报交给我来处理。”

 

指挥使坐直了身体:“可是…”

 

“安托涅瓦的病重带给你太大压力了。”晏华叹了口气,语气稍微柔软了一些,“你现在做得很好,我们主要的工作重点在于希罗,既然已经破译他们这几天的动向,剩下如何部署就全部交给我,你现在就回房间睡觉。”

 

“可是还有关幻力屏障增强和流感的情报,”指挥使拉了拉从肩膀上滑下来的外套,“如果不处理的话——”

 

“那些不重要。”晏华打断,边敲击键盘边开口说话,“努力虽然很好,但逞强绝对是不理智的做法。保证每晚充足的睡眠,这样才能带来更高的效率,现在是关键时期我才允许你加班…但这些事不值得你继续亲自熬夜处理,要多关注自己的身体问题,一旦身体出了问题,就需要大量的时间修养,从时间角度上是得不偿失的……”

 

“啊…哦…”可能是没想到晏华会开口说那么多话,指挥使被晏华说得一愣一愣的。

 

“.…..综上所述,你该回去睡觉了。”晏华停下手上的工作,“走,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指挥使眨了眨眼,“谢谢你…晏华,有时候觉得有你在的话什么事都不用害怕…可我会不会太依赖你了。”

 

“那就尽情依赖我吧。”晏华说。“你只管带领以自己的步调我们朝前走,后盾就交给我。”

 

指挥使一下子被这份承诺砸懵了,愣了一会儿,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眼睛亮闪闪的:“晏华我好喜欢你啊。”

 

晏华推了推镜片:“哼……我看你是真的不清醒了,快点回去睡觉。”

 

 

3、

 

第三次是全员的庆功宴上。

 

指挥使找到了“奇迹”,救下了安托涅瓦。在这全员的庆功宴上,所有人的脸上都写着希望,笑容灿烂。指挥使作为庆功宴的焦点,神器使们纷纷围绕着她,对着脸放礼炮的、劝酒的、塞亲手做的蛋糕的什么都有,指挥使第一次面对如此热情的场面,被弄得手足无措,把求救的目光投向了晏华,整个人可怜弱小又无助。

 

安托涅瓦端着酒杯,笑吟吟的:“哎呀,指挥使好依赖你啊,有点嫉妒呢。”

 

晏华翘了翘嘴角:“哼…居然被搞成这样,还是不够成熟。”

 

嘴上说着责备的话,晏华还是走过去,像拎着猫一样就把指挥使从人群里提溜了出来,本来围着指挥使起哄的神器使一拥而散,有些欠揍的嘴里还喊着什么老父亲来了快跑,伽梨耶跑的最快。

 

果不其然指挥使一开口就是一股酒精味:“晏华…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呜呜呜太可怕了…”

 

晏华开始帮指挥使挑头发间缠到的彩色飘带:“指挥使本来就该是人群的焦点,要早点适应这种场合。”

 

指挥使一言不发,正当晏华开始怀疑她是不是醉酒到失去意识弯下腰看她时,忽然轻轻说了句:“晏华我喜欢你呀。”

 

顶上金色的水晶吊灯映照着指挥使棕色的眼睛像裹上了一层糖浆,看向晏华的眼神里写满了信任与依赖,憧憬与欢喜。

 

“.…..”晏华摸了摸指挥使的头,没有正面回应,“等结束后再说吧。”

 

!没有拒绝就是接受!所以晏华接受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在酒精的作用下指挥使逐渐失了智,露出了个傻到冒泡的笑。

 

…怎么这么高兴,她是不是误解了什么…算了。


晏华最后还是没说什么。

 

4、

 

第四次是被当事人直接抓包。

 

指挥使喜欢晏华已成了中央庭明眼人都知道的事情了。这件事本身没什么奇怪的,很大几率是由于雏鸟情节,过往一片空白的指挥使被那个仔细教导自己的人所吸引,整天像只小鸟儿一样的叽叽喳喳缠在晏华身边。但令人奇怪的是晏华的态度,他几乎是纵容的仍由指挥使缠在,耐心解答一切问题,虽然偶尔还是会凶她,但从没做出什么翻倍工作量以外的威胁。

 

“所以你就去朝华仔表白看看嘛!”赛斯说,“我觉得成功的几率很大啊,你看我偶尔、难得摸个鱼被他凶成什么样,你摸鱼就完全没问题,上次被城市规划局坑了他居然还帮你去找场子!”

 

指挥使没忍住吐槽:“你那是难得摸鱼吗…”

 

“这点小事不要在意,我呢,建议你去试试看,只要不是直接拒绝就有戏,直接拒绝也别慌,我帮你向神明祈祷他第二天失忆…所以你看这几天的工作…”

 

指挥使握拳:“那交给我吧!!”

 

“嗯哼?”恶魔的低语从身后传来,赛斯和指挥使顿时石化。

 

“华、华仔你在啊哈哈哈哈。”

“晏…晏华你不是在开会吗吗吗吗…”

 

晏华推了推眼镜,冷酷无情地看着面前两人冷汗直从脑门往下淌,先看向了赛斯:“你,偷懒不说还想让指挥使替你工作…今年的奖金别想要了。”

 

赛斯,卒。

 

晏华又看向慌乱的一笔的指挥使:“哼…还有闲工夫考虑这种事吗?看来是工作内容还不够多啊。从今天开始,再增加一倍的训练量。”

 

指挥使,卒。

 

 

5、

 

第五次指挥使对晏华一见钟情,开门见山的告白了,惨遭拒绝。

第六次指挥使绞尽脑汁写好了情书寄给了晏华,可惜最后也不知道晏华收到了没。

第七次不知道晏华有没有听见指挥使的告白,因为晏华变成了活骸。

第八次指挥使订了豪华烛光晚餐,结果当日出现了巨大黑门只能延期。

第九次晏华从天而降从希罗的大本营救下了指挥使,指挥使感动得告白了,惨遭拒绝。

 

……

 

[世界重构…...开始]

 

 

 

6、

 

天空被巨大的黑门所覆盖,城市里破碎的灯火全都熄灭,高楼大厦转瞬倾塌,整个世界由远至近,逐渐崩塌,像是灾难片里耗尽巨资拍摄出的宏大特效,水泥块、广告牌、路灯,全部被黑门吸引至空中——

 

世界毁灭前最后一刻,你想做什么?

 

指挥使从睁开眼起就是指挥使,过往一片空白,没关系,有明确的未来目标;孤身一人睁开眼,没关系,拯救世界的路上有无数伙伴跟随,她生来为拯救世界而活,所以最后一刻…你想做什么?

 

在第一次、第五次、第十次……第一百次。

 

指挥使看向远处仍在作战的晏华,他们之间隔着扬起的尘土、奔散的人群、嘶吼的怪物、间或落下的建筑物石块,即使如此,指挥使还是找到了晏华的背影。

 

她在四散奔跑的人群中朝晏华方向跑去,大地颤动,土地寸寸崩裂,指挥使磕磕绊绊的上前,中途还差点摔了一跤,抬起头时,发现晏华抬起了头,视线相对,他一向冷淡的表情里难以掩饰惊讶之色。

 

指挥使大声喊:“晏华!我喜欢你!”

 

晏华用狙击枪瞄准她身后的一只怪物,嘭的一声枪响,怪物倒下,但是更多源源不断的怪物从天空中巨大的黑门里涌现了出来,水泥地上蜿蜒着不知道是谁的红色的血迹。

 

也不知道晏华在这嘈杂的环境中听清没,应该没有,因为他只是大声对指挥使吼:“快走啊——!!”

 

 

7、

 

指挥使次次轮回都喜欢上晏华,向晏华告白了100次。

 

……可惜都没有结果。

 

 

《《

 

 

保证是糖,还有下一章七日轮回结束后的。我这个人不刀的,吃嘛。

本指挥使冷酷无情全都要,本来想一人写个短篇嫖…结果这晏华该死的美味,估计要再来一章。

我去肝华彩票了…想给莎莎整个豪华皇冠...

最后求评论啊嗷嗷嗷


评论(17)
热度(3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芦荟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