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哒

在火焰燃尽之前,留下点什么

【梦100】特洛伊美亚驱魔联盟(sp1)

【小剧场】
架空
尤维
学院paro

梦100学校一直以来是一所综合性优秀大学。
往教室里丢颗炸弹,炸死的10个人里9个是学霸学魔学神学酥。

为了响应让大学生德智体美综合发展的政策,学校特意外聘了名艺术家来上选修课。

对。
艺术家。

对。
艺术家叫梅笛。
上的课是艺术与审美。

————

传说这位老师上的课,选课的时候,大家抢破了头都想选上,学校还特意安排了200人,设备最齐全的大教室来让梅笛老师为学生讲课。

上课的时候……教室里没有人。只有老师一个人沉寂在自己的世界里……也不管自己面对的是空着的座位…

反正期末的时候交篇5000字论文来赞美老师的艺术作品有多么多么美妙绝伦……就行了。

但是最近,传说中居然有学生上课了!每节课都去!!还和老师互动的很嗨!!

上个和老师互动的壮士,是一个有着严重强迫症,节节课都必须要去,不去要死的学霸甲。

然后他疯了。

————

艺术与审美课。
200人大教室。
讲台上,一个扎着马尾,粉金色头发的年轻男人手舞足蹈的在展示自己最新的一幅艺术大作。“这就是艺术啊————这位同学你觉得呢!”

“啊,非常棒的作品。”阿维紫色的眼睛刷上了一层黑灰黯淡,仔细朝里面看,只有一片涣散。俗称,眼神死。

“啊!阿维同学!老师太欣慰了!你的审美简直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啊!太棒了!!那你觉得这幅画表现了什么呢!”

“生动形象地描写了哔哔哔哔哔,表达了作者热烈的哔哔哔情感,升华主旨哔哔哔。”【眼神死】

“啊~完美的回答!~阿维同学进步神速啊!!”

“谢谢老师的夸奖。”【眼神死】

……

没错,那个传说中的勇士是阿维。
他本来也不想上梅笛的课的。不如说,所有的学生中逃课意愿最强的就是他了。

但是有人告密(卢克:(笑眯眯)谁呢~不知道啊~)说梅笛你知道吗,阿维队长上你的课呢~

当天,阿维拎着剑就上梅笛家里去了。

“啊啊啊你到底给不给我满分??”
“不!即使你把剑横我脖子上!我也不会退缩的!!这是原则问题!!”
“我会好好写期末论文的!”
“你之前翘了那么多节课呢!”
“别人也翘啊!!”阿维炸毛。
“他们的审美没有你这么糟糕啊!别动!威胁我也没用啊啊啊杀人啦!!”
“…我觉得我有点举不动重剑了。”
“你冷静啊阿维!!你的剑卡在我脖子上啊!!———”

……

最后两人达成了“友好”的协议,即阿维往后不准再翘梅笛的课,论文可以不写,期末给满分。

———

尤里乌斯最近觉得友人很不对劲,每个星期四回来都一脸生无可恋,而且狂往眼睛里滴眼药水。

“你怎么了…?”
“尤里乌斯………”友人一脸OOC的看着自己,脸色苍白,双眼无神,下一秒就要破碎在原地的感觉。
“你受伤了…?!”
“差不多……我好像……要瞎了。”

后来他才从友人嘴里撬出真相。
最后只好陪阿维大战了300回合。字面上的,不要污。

但是事情还没完。因为我要污了。

所以这次,尤里乌斯面对着一个升级版的坏掉的阿维。

“脱。”

“…阿维?!”
“艺术课作业,快脱了当我裸体模特。”说着,阿维上手就试图去撩尤里乌斯的衬衫,被对方条件反射的握住了手腕。

“……你不肯?我去找雷。”阿维诗图抽出手,但对方稍微加大点了力道,握得紧了些,稍微有点疼。
“啧…不许。”尤里乌斯皱起了眉头,对友人要去…脱别人的衣服第一时间表达的自己的不满。
“那就快点脱!明天就要交作业了!我要表达出爱与美!”
“我要投诉你们老师。”

尤里乌斯再次啧了一声,但还是顺从的让阿维解开衬衫上一颗颗的纽扣,露出了些许的陈年旧疤。阿维微凉带有些许薄茧的手直接覆上了这具温热的躯体,让对方忍不住的一颤。
“尤里你别动,我要先调一下颜色……诶,你身体怎么变红了。”
“……”
尤里乌斯眯起了眼睛。

昏暗的灯光,裸露着上身的自己,手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恋人……


本文完


【注:这里小剧场的尤维两人已经确立了关系。】


评论(10)
热度(29)
©芦荟哒 | Powered by LOFTER